《屯門區議會議員組團探訪青年會中學考察航空科技課程發展項目》 (4/3/2024)

日期

屯門區議會一行十多位議員及助理,於2024年3月4日特別組團到訪中華基督教青年會中學了解如何在中學為學生設計具富特色的AEROSTEM 教育及設立相關配套設施和課程。 張富華校長以國家強調「科教興國」及政府推動香港成為未來亞太區航空樞紐的基礎理念,跟議員們分享如何將STEM教育結合航空發展的課程概念,以致協助學生發展生涯規劃,作多方面交流。 透過是次探訪,除讓議員們更了解本校在航空及STEM 教育發展的成就外,更提供了彼此可於未來發展合作的機會。 議員們表示樂意於未來邀請天屯元區的學生跟青中一起推廣航空科技教育,建議包括組織考察團到大灣區及遠至意大利的空中巴士(Airbus)飛機製造商。 張校長亦多謝吳桂華校監同場出席是次活動,跟議員一同交流分享。

Tuen Mun District Council members visited C.Y.M.C.A. Secondary School to study the development of aeronaut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rogrammes for students